洩漏 測試儀

壓差

隨著這項技術成為洩漏檢測的標準,您需要從可靠的供應商購買。 ATEQ的壓差衰減測漏儀按照高標準製造,因此它們快速、準確、靈活和可靠。 使用ATEQ的儀器,您有多種選擇。 我們提供數位螢幕儀器。 ATEQ的儀器結構緊湊,並且是用戶友好型,可為您提供解決方案,滿足您的需求。 以下型號可應用的行業包括電子,醫療,汽車,航空和包裝。

直壓

ATEQ的標準壓力衰減洩漏測試儀的靈敏度足以偵測到極度微小的洩漏。 所有型號的產品操作簡單,而且非常有效。 無論您是在真空環境下使用壓力衰減測試儀,還是用於校準或偵測微小洩漏,ATEQ的產品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典型的應用產業包括汽車、醫療和包裝。

流量測試儀

層流

ATEQ提供微流量、洩漏測試、層流和連續流量偵測的設備。 您可以選擇觸控螢幕或標準數位螢幕。 我們的所有設備均結構緊湊,採用高性能的先進技術。

連續流量式

選購我們的連續流量測試儀。 我們的所有型號都是高品質的緊湊型設備,旨在準確快速地檢測洩漏讀數。 在流量控制方面,我們的產品是檢查炊具、熱交換器和爐子的理想選擇。 它們還可以檢測汽車零件的洩漏,如過濾器蓋、馬達、齒輪箱等。

微流量

ATEQ有觸控螢幕和數位顯示器微流量測漏儀兩種型號。 我們的產品設定簡單,易於操作。 由於流量測試通常用於校準和檢漏,因此您需要有一個可靠、準確、用戶友好的微流量測漏儀。 我們的微流量測試儀的用途包括發現流體、氣體洩漏以及堵塞測試。 使用此類儀器測試的兩個物體需要具有幾乎完全相同的參考體積。

追蹤氣體檢測儀

ATEQ了解快速檢測氫氣外洩的重要性。 因此,我們擁有高品質氣體示踪儀器。 H6000是一種多用途手持式氫氣檢漏儀,設計用於識別廣泛的氫氣濃度。 您可以將該儀器用於汽車和HVAC等多種應用。

電子檢測儀

透過空氣離子化方法進行洩漏測量。 EVB5100是一款電池模組平衡機,採用有效的技術來平衡模組之間的電壓差。

真空衰減測試儀

ATEQ體積測試儀是為測量而設計的,透過對主體體積和被測體積進行比較,體積測試儀可以測量已知體積之間的填充水平。

TPMS

TPMS全稱輪胎壓力監測系統,是「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的縮寫,TPMS的作用是在汽車行駛過程中對輪胎氣壓進行即時自動監測,並對輪胎漏氣和低氣壓進行警報,以確保行車安全。

校驗基準器

ATEQ的校驗基準器可檢查校準ATEQ的洩漏&流量儀以及任何其它相容的洩漏&流量儀。

有關銷售資訊、使用問題、新聞諮詢和市場信息,請聯繫各地ATEQ分公司。